Lavender.林

(Q)L林的停车场:669742004(aph)
小狗院长,潮了!:757571731(潮右)

瑞雪兆丰年④【米耀】

(民国,普设)


(准军/阀米×戏子卧底耀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0

阿尔弗雷德坐在软椅上,脸色微沉,却仿佛漫不经心的,转着手中的精良玉器


“就是这样…”


金发青年默不作声,轻轻笑了笑,看着对面坐立不安的青年,他金口微张:


“瞧瞧…你们那帮人如果知道你给我报信,会不会杀了你呢?——你觉得呢?”


只见对面的青年正是那书生一般的人,他紧咬着牙


“您知道我忠于您,先生”


“呵…你可真可爱——”


阿尔弗歪了歪头,他像是十分友好的笑了笑


“我当然相信你,我的朋友”


他镜片下海蓝的眸子,闪过一丝幽暗的光


“只是…”他不好意思似的,腼腆的弯着眉眼“要委屈委屈您了——来人,把他压下去,扔进地牢”


“当然,这个就送你了,我的朋友”阿尔弗雷德摆了摆手,将手中的玉器丢了过去


“好运”


说完,他转身离去,丝毫不理会身后人撕心裂肺的哀嚎,甚至心情不错的买了根糖人,几下咬碎了含在嘴里


“这位爷,去哪儿?”


阿尔弗雷德勾了勾唇,淡淡道:


“耀鸿苑,谢谢师傅——”


去看看他养不熟的野猫


11

王耀几乎是在收到消息的第一刻,就不顾弟弟妹妹的哀求,态度强硬的,将人送回了南京


“你们不走,就别认我这个哥!”他难得对他们发了脾气


三个小孩不知所措


王晓梅哭了一个下午,就连不爱说话的王嘉龙也不断追在王耀身后询问为什么


但王耀没有心软,尽管他的内心难受的要死,可他没有松口,也没有提出与他们一同回去


这是大事,王耀看着他们离开的方向,叹了口气,久久的凝望着


抱歉,我可能回不去了…


走之前,唯一知情的王濠镜,欲言又止,最后只是说:


“哥,你要平安,回来找我们”


平安,多困难的愿望


院子里没了三小只,好像冷清了不少,王耀拉开大门


“惊喜——!”


阿尔弗雷德一只手撑在门框上,笑着说道:“怎么,你和我有心灵感应,知道我要来,所以提前拉开了大门?”


王耀看着对方的笑脸,内心刺疼了一下,他没什么表情,只是冷冷的撇了一眼对方,问道:


“怎么,迫不及待来抓人了?”


阿尔弗的笑容顿了一下,随后笑意更深,他撩起对方自然垂落的发丝,忽然用力扯着对方的头发,将王耀拉进,他几乎疯狂


两个人已经近乎鼻尖贴着鼻尖,连呼吸,都随着靠近炙热起来


“耀…王老板…我的王耀,你怎么可以这么平淡呢?你不能这样对我——!”


他的语气已经有些疯魔起来,在王耀耳边呢喃着,低语着


“你不喜欢我?你想要杀了我吗?少装了…我能感觉到…我可以,可以感觉到!耀?”


王耀轻轻抚上他的脸,往日总是笑着的眼眸染上了一丝悲哀,他叹了一口气,最终说道:


“戏子千人千面,阿尔弗”


他轻啄对方的脸颊,喃喃:“阿尔,至少这一刻,我深爱着你…”


12

他被阿尔弗雷德关在了家里


不是地牢,也没放过他,他只是被关在了家中,像是一只可怜的,家养的金丝雀


“王先生,吃一些吧,不然少爷回来,又要发火…”吴妈苦口婆心的劝


阿尔弗雷德在准备打一场苦战——因为他知道,如果王耀失联了好几天,外面那帮人就会直接攻进来,他已经准备了几天,信心满满,他曾在家中笑着拉起王耀的手,灿烂的说:


“王耀,等我赢了,春天带你去放风筝”


王耀当时笑了笑,薄唇轻启:


“你明知道我会咒你输”


快过年了,今年怎么还不下雪呢?王耀有些愣神的望着钉死的窗户,也对,下了…我也看不到吧


屋子里很暖和,但他就是觉得冷,为此,没少折腾阿尔弗雷德,加厚的被子,多穿了衣服,炭火也烤的更旺,但他还是冷,刻骨铭心


阿尔弗当时无奈的捏了捏他脸上的软肉,轻声道:


“在你心里,外边比屋里暖和吧?耀…你不能走,也走不了,放宽心,我这里…不也蛮好的嘛?”


他故意不吃饭,阿尔弗雷德每次回来都会很生气,他会强硬的掰开王耀的嘴,将冒着热气的粥一股脑灌下去,又会在王耀呛的吐出来时,红着眼眶道歉


阿尔弗雷德总会把头埋在他的颈窝,或许落了泪,又或许,只是呼出的气湿润了脖颈,他总会颠三倒四的说一些在王耀听来极其幼稚的话


“王老板,你爱我么?”


“爱”


“耀,我的小雀,我的小百灵鸟,你爱我吗?”


“爱”


“王耀”他抬起头,看着四肢只剩右手没有被自己绑住的对方,他哀伤的注视着王耀清亮的眼睛


“王耀爱我吗?”


王耀笑吟吟的望着对方,只是这次,却没有回答


“你在说什么傻话…瞧瞧你,像是快疯了”


王耀歪了歪头,他轻快的说:


“王老板爱你,你的耀也爱你,宝贝阿尔弗,只是缺了个王耀而已,难道…难道这还不够吗?”


阿尔弗雷德顿了一秒,轻吻他的眉心,眼尾,再到鼻尖,最后轻轻贴在嘴唇上,每一个吻都比上一秒炙热,发烫,满含爱意,却克制的要命,他的声音是抖的,人却是发烫的


“这不公平,耀,你明知道我爱你,全身心的爱你,全心全意的爱你,非你不可的爱你…”


多让人心动的告白…但是不行


王耀回吻他,迷朦的眸子温情的望着对方


“没有什么是公平的,亲爱的…”


两人十指相扣,相拥


“这个社会本来就不公平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一张有点少哈哈哈,因为我要把控一下字数嘛,毕竟下一章就完结了,我的文章都是在学校我的专属小本子上已经写过一遍的,只不过是重新码到了手机上而已,虽然会修改一些地方啦,因为在学校我实在提笔忘字,有些根本想不起来的词语在家反而能想起来!


真是怪事!


总的来说我就是不想让下一张看起来特别少,但也不想让完结章看起来那么长,这样的话,和前面几篇都不呼应了(其实就是强迫症啦——)


总之,没想到吧!今天其实是三更!


爱你们!!!(๑>ڡ<)☆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